茶会时间

✝️芙门✝️

【宿醉】华白

“华法琳医生,白面鸮就拜托你了。”博士带有歉意地对面前的罗德岛元老说道。

 

血魔身着干练的黑色风衣,肩膀上落着一层薄薄的白,绑带式及膝皮靴跺了跺,雪花化作水珠颤巍巍从一旁滚落。

 

“如果感到抱歉的话请务必将您的血液样本给我研究一下哦。那么博士,我就先告辞了。”

 

醉醺醺的白面鸮毫无警惕地斜在华法琳的肩头,温热的面颊将雪化作了水。血魔灵敏的鼻子清楚地捕捉着对方带着酒气的轻微的呼吸,苍白的肤色浮上一抹红润。

 

两人自胸中呼出的气体在冬日结成白色的雾,于空中交缠在一起。

 

白雾后的两人亦是如此。

 

华法琳一手费力地关上大门,另一手牢牢地环在白面鸮的身后——醉酒后,哪怕骨骼中空的黎博利也显得沉重无比。

 

“白面鸮通讯系统、记忆面板发生错误……”怀中的人嘟着嘴,呢喃细语。

 

“知道了,”将白面鸮扶到沙发上,小心翼翼地帮她褪下衣物,华法琳早已是满头大汗,“现在就开始帮你进行物理修复。”

 

华法琳把手伸进浴缸,感受了一下温度。回到客厅,把摊在沙发上的黎博利一个公主抱带进了浴室,慢慢放入盛满水的浴缸里。

 

水面随着血魔轻柔的动作而升高,溢出了不少,浸湿了华法琳的裤腿。

 

早已被汗水打湿后背的血魔也干脆三两下脱掉自己的衣服,随手抛在了不远处的梳妆台上,然后泡进了无边的暖意。

 

等到两人都躺到床上时,早已是后半夜。窗外的街道只有零星几盏路灯还亮着,坚守着光明。

 

躺在身侧的白面鸮脸上还留有着一丝红晕,不知道是因为宿醉还是在热水中过长时间的浸泡。

 

“华法琳医生……”

 

“我在。”

 

“白面鸮的系统对无法保持理智的状态持排斥反应……”

 

“那你还喝这么多?你知道我把你带回来收拾好有多累吗?”轻轻弹了一下黎博利光洁的额头,华法琳长叹了一口气。

 

“白面鸮推测……华法琳医生前来接白面鸮回家的概率为百分之一百……得出结论……无论白面鸮的状态是否为醉酒……华法琳医生都会带白面鸮回家……”

 

听着对方的胡言乱语,华法琳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确会那样做——哪怕白面鸮没有要求,哪怕她没有喝醉。

 

自己是那个带她回家的人。

 

自己就是她的家。

 

感到心头有一股淡淡的欲望在不断高涨,华法琳看着那显少露出迷茫的脸。她知道自己不可能再继续克制下去了。

 

翻到白面鸮身上,在那唇上留下自己的印记。修长的手指探入对方下身的缝隙中,华法琳如同饥渴的旅人,在沙漠中找到了久违的绿洲。

 

宿醉也是有好处的……至少对方不会记得自己都做了些什么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